孟栖寒

《魂随》 白居易x元稹 cp向

白元cp古耽同人向

(虽然没有墨魂斋的人物雏形但不妨碍喜欢两位的进来磕٩(๑´3`๑)۶)

by子惜

文案:尔乃日轮光照耀,汝似简威霜凛冽。谁言你我渣名盛,不知真心惟付卿。

我,白居易,字乐天,横溢长安的才华,阳光疏朗,放浪不羁,喝最烈的酒,泡最美的妹子,我没有不快乐的时候,有——我也只会告诉微之,所以有我在,你的一切不欢都会被我仔细对待。

我,元稹,字微之,才貌俱佳的大才子,自由不羁,直爽率真,写最浓烈的文字,做最专情的渣男,我没有不颓唐的日子,有——我都只会全部写给阿易来听。

【唔,尽量保持周更,嗯码住,可能会开二苏的坑 (辙轼),我的cp都是按位置排列名字的(☆∀☆)】

评论(1)

热度(5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